走在楓林步道上,突然見到路旁一陣騷動,一隻小型動物越過馬路停在路邊,我連忙跑過去查看,原來是一隻攀木蜥蜴,也許是受到我的腳步聲驚嚇,匆忙躍出,反而被我逮個正著。

我當然不會去「逮」牠,只是想幫牠拍幾張照片,不知道是牠察覺了我的善意,還是嚇傻了,不然就是這傢伙就是愛拍照愛出風頭,我對著牠轉了好幾圈,前前後後拍了十多張照片,牠老人家就是一動也不動的佔住這塊地盤,冷眼看著我,似乎在說:「看你還有什麼把戲!」

   

 

照片已移至Picasa相簿,請按上圖連結進入。下載及安裝免費的Picasa軟體,即可輕鬆瀏覽及下載備份整本相簿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c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