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去參加了美利達自行車和花蓮縣政府合辦的鐵馬逍遙遊活動,早上7:30在節約街鐵道廣場集合,和一千多人騎腳踏車經北濱自行車道騎到花蓮港、漁會,一直到環保公園蓋章後折返北濱公園參加摸彩。我手上有兩張摸彩券,本來是要帶小孩來騎的,不過小朋友中午要游泳,早上還要準備期中考,所以就一個人來參加。去年的摸彩兩個人等到中午,連個水壼都沒有摸到,像傻瓜一樣的在正中午騎回家,所以今年不想等了,剛好老師的妹妹是台灣人壽的工作人員,要在台壽的攤位顧到中午,所以我就把摸彩券給她,自己騎車回家整理早上拍的照片。

十一點多,我妹打電話回家,說摸彩券抽中了一台三千多元的腳踏車,真是不錯,我連忙載了攜車架,開車要去載禮物,沒想到才開到半路,又接到電話,說第二張摸彩券抽中了【頭獎】──美利達提供價值一萬多元的登山車,哇!天上同時掉下來兩份大禮!於是,我開著車,慢慢的把兩台高級的腳踏車載回家……

這是好人有好報吧!哈哈!這輩子還沒有中過頭獎呢!可惜那天是星期日,沒有賣樂透,不知道好運還在不在,今天去買樂透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c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